close

人生就這麼一回!

 

寶妮我深深覺得,

以不動刀的方式來做小小的微整形改善外在,

是一種很有正面鼓勵自我追求美麗的方式,

所以平時就很喜歡Follow專業部落客發文學習醫療美容新資訊。

很不知足地對自己遺傳自馬麻的大餅臉臉臉型非常不滿意,

整天跟阿母吱吱叫追問為啥不把我砍掉重練算了~(誤)

 自國中就一直吵著想透過戴牙套的方式來改善,

礙於花費問題一直遲遲沒就診,

一直以來都是努力用頭髮遮住不好看的腮幫子來修飾臉型。

終於成了社會新鮮人能賺取屬於自己的零用金,

在反覆思考、網路蒐集資料並與親友家人討論後,

預約了在網路擁有好評價的超美診所江莉莉醫師。

 隱身在板橋府中站中山路一段金融大樓的超美診所,

 其實前往前是抱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

 但在推開診所大門的那一瞬間,

 整個就被接待小姐優秀的服務態度及寬敞舒適的空間給征服囉XD



首先會進入諮詢室填寫基本資料,

 真的是超級喜歡它! 


寶妮曾經因購書得到一張護膚券而去過東區知名醫美診所,

諮詢室空間是開放式的, 

且桌與桌之間又超接近,

有陌生人在旁邊真的會不好意思問東問西!!

 

 更深入診所,

 氣氛打造得也太棒了!

除了醫美DM資訊外,

還準備了有誌、茶點、大電視。 

 只能說這邊也太舒適了吧?!

 聽說板橋店這邊平日下班時段可是擠滿了OL, 

大家反而都喜歡坐在外面的沙發椅打打美白針, 

這邊真的會讓女孩們姊姊妹妹一起來~為了變美在這耗一整個下午呀!



 在美麗的諮詢師指引下,

 還用檢測儀做了很專業的膚質檢測,

 也就是把臉放到機器中掃描拍照,

 就可以讓電腦自動感應出肌膚狀況。

 

接著會出現八張精密擁有數字與圖示解析的照片,

其中最厲害的是左下角兩張圖,

還可以知道深入的皮層下,

人眼不易發現的曬班問題。

諮詢師會根據每個人的狀況來給予保養方面的建議,

寶妮目前還年輕,

所以油水平衡與保濕的狀況都還算不錯,

但也透過這次的檢測發現額頭髮際邊緣較容易忽略沒做好基礎保養,

還有一些粉刺阻塞與換季造成的的小痘子問題,

小姐都有很親切地告知這些都可以透過果酸換膚或淨膚雷射來改善狀況,

而且不同的果酸也會有PH值上的差別而有不同效果,

像是杏仁酸就比較溫和。

 

接著直接進入正題,

在小姐帶領下終於和江醫師會面了,

醫師給人第一印象就是超客氣+氣質的,

得知寶妮我自小就一直對自己的臉型不滿意,

江醫師按了按我臉側邊後告知了一個令人雀躍的消息,

我做完肉毒後縮縮臉的效果會很明顯!!!

今天需要注射的量一共40U,

左右臉頰分別使用20單位就會有效果。

這天寶妮早上就出門,

有稍微上了一點淡妝抵抗紫外線的毒殺,

所以助理小姐接著就先帶我到美容室卸妝上麻藥,

 一間有兩張床~很寬敞!

 很適合與好姊妹相約來做護膚呢~

在大廳等待五分鐘後,

助理小姐會再度出現細心幫我把麻藥給卸除,

接著領我到看診室中拍攝照片記錄求診前後的變化。

來介紹一下肉毒桿菌素,

其實除了瘦小臉外,

它還能治療眼週魚尾紋、額頭的抬頭紋等表情皺紋,

也就是讓肌肉放鬆,

減少因過度活躍、拉扯恢復皮膚原本的平滑。

這是今天要用的藥品〝愛力根─保妥適〞是有經過衛生署認證,

全都是原廠公司貨。

 

注射前醫師有細心講解一下整個過程,

注射完四小時內不要按摩、做劇烈運動集躺平,

避免藥物擴散,

有段時間肌肉可能會感覺比較痠,

剛開始幾天吃東西時較容易咬不動與口乾, 

但以上問題寶妮感覺好像沒甚麼遇到。

醫師要我牙齒用力咬合很仔細地診斷,

 並標記好要施針的位置。

 其實我超緊張的!!都緊抓著抱枕了~

 插針那一瞬間其實只有一點點刺刺痠痠的感覺而已。

 施打的過程大概也只花了不到十分鐘的時間,

 心想今天過後能讓臉型線條變美麗,

 一切都很值得!

 

 跟醫師道謝完回到大廳冰敷等待,

 這是一道可以確保減少瘀青產生與減低疼痛感的手續,

 同時諮詢師也會過來關心我是否有任何不適,

 並再次提醒醫師所交代的相關注意事項,

 一個月後再回來做複診,

 當天結束後寶妮有特意買了口香糖咀嚼,

 小姐有說這樣可以讓藥物更平均擴散效果更好唷!

 

來看看過往寶妮的照片與現在產生的對比,

 整個療程效果超令人滿意的,

 現在我也可以很有自信地將頭髮撥開露臉頰線條囉!!

 

 1.      曾經為了修是臉而留了妹妹頭,反而更糟像顆皮球!!(踢飛)

2.      故意橋角度拍攝肌肉還是會出來SAY HELLO

大約過了一週,

寶妮還有接到美麗諮詢小姐的電話關心,

也有提醒寶妮約莫一個月後的效果會比較明顯,

整個很大心超Sweet~

寶妮也不忘這段期間有拍下照片,

 

這是剛滿10天時的變化,

寶妮覺得下巴有變尖的感覺,

連同事也說整個線條都出來了!

15 Day 

因為腮幫子明顯變小讓臉有拉長的效果唷!


回顧一下三週的變化,

最右邊為上週去日月潭時拍的照片。

拿三年前的照片與現在相比就很明顯了對吧!

寬臉+咀嚼肌真的超囧,

現在的我跟過往比起來,

對自己更有自信了!!!


詳細療程價格寶妮就不提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與專業診所人員洽詢會比較準確唷!

詳情請見 超美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